結果,我還是來不及做足功課,就這麼夯不啷噹的塞了堆東西進行李箱,行李很重,心也有些沈吧!對「勞工」來說,就老這麼掛心著旅行以外的事,那些…一些時間過去,就不那麼重要的事。

但,我們還是出發了。
IMG_7221.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個週末一直想進戲院看「達利與他的情人」,但我為這「僅剩」的戲院所惱,也許假日的早晨特別跑到公司附近的「長春戲院」,多少感到有些缺乏衝勁吧!我計畫著週間觀賞,但沒想到下了班的場次只剩晚間十一點二十分,我一方面沮喪著還得等到週末,二方面也欣喜可以直覺選擇片單中的「切:28歲的革命」。

冒著可能被認為荒謬的危險,讓我這樣說,真正的革命,一定是受到強烈的愛所指引。」- 恩奈斯多‧切‧格瓦拉。

CHE02bbb.jpg 

◎圖片來源:切2839 官方部落格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基隆外木山,對我來說是極度陌生的旅點。一行人到達目的地,聽海水靜靜的攀爬著岩石,和著微風掠過,才享受著難得的緩慢,天亮的時間卻比想像中快得多。

像是伴著魔力的靡靡之音,我,陷入迷惘。
IMG_5383.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個人看展、逛書店、看電影、喝咖啡很自在,與同好一起「靜靜」的欣賞,再「靜靜」的分享交流,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天,幾個部落客約著一起在星光閃閃的夜晚,看幾米的「幾米星空特展」。因為是下了班直接前往,我就只帶著小咖,隨意拍拍。
14a9817fde404b.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通常這種超強青春浪漫組合的男女主角電影,不會太吸引我這種年紀的人。但故事中男女主角藉由手語溝通、表達自己的心意、感情……,太多無聲的訊息,反而更吸引我。

故事始於聽奧選手小朋(陳妍希 飾),她背後有著默默支持她的妹妹秧秧(陳意涵 飾)。一天,兩人在練習場中,與一個外送便當的男孩天闊(彭于晏 飾)邂逅,天闊很快的被秧秧吸引了。

4a6d5f16e9064.jpg
圖片來源:「聽說」官方部落格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