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自己網誌的相簿,上一次爬山,已經是五月份的事了,趁著農曆七月到來前夕,說什麼也得讓自己的身體在山裡深呼吸一下。

連日來,相較於中南部,身在北部的我們幸運很多,僅僅是幾天的午後雷陣雨,但更幸運的是,原氣象說這天中午過後會有豪大雨,也許因為我們「暫時封山」,午後天氣更是放晴。

雨後的蕈類,悄悄的露臉。
IMG_4897.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某天晚上與Claire見面,答應她絕對進電影院看「不能沒有你」。當然,敢這麼說出口,也早已打算這麼做。本來也打算父親節前後看這部電影,預告、文字、畫面…都讓我想起自己的父親,但我卻不打算心緒沈重。

我對戴立忍導演的演技相當欣賞,但其實不是演技吧,我認為那只是他成了那個我們陌生的戲中人物,通常不是太偶像式的角色,卻不知不覺站在一個重要的位置,少了他多了誰都錯。
3.jpg
◎圖片來源:不能沒有你 官方部落格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所謂藝術與人生,都不過是一場巨大的惡作劇。

總覺得看北野武的電影,多少需要帶點勇氣,倒是一點也不擔心會不會是地雷片,好吧!也是種地雷,炸開後也別想要平靜的離開電影院。
picx_fajp6121724301.jpg
圖片來源:http://www.atmovies.com.t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人說,容易長痘痘的人不容易長雀斑,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從小,我就很少長青春痘,但斑的確隨著年紀增長、代謝趨緩,加上戶外運動-登山的養成,自己防曬工作又偷懶,著實「造就」我今天越來越「濃密」的斑點~~~Orz...

第一次使用「植村秀」這個品牌,是高中時的「高效平衡潔顏油」,當時就深深愛上了,除了親膚不刺激,還因為夠保濕,這麼一用就用到今天。今年初推出的「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就像是再針對我設計的XD它在美容圈似乎引起不小討論,連牛爾都出來掛保證了。
IMG_1279.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很喜歡「紙張」的感覺。

信紙、卡片、cool card、海報、手稿、紙條、明信片。也許因為「手寫」的感覺,投遞的人,有種把期待、希望、祝福的感受,真真實實寄予彼端的另一個人。也許因為網路發達,盯著螢幕望、敲打著生冷的鍵盤,總讓我覺得自己傻。也傻,也像少了點熱騰騰的心意。

幾天前,明子問起為什麼我喜歡拍照,我一邊組織單字成句子,一邊想著答案…「 嗯…拍的當下感動,回頭看每個畫面心情會平靜。」(就是這麼直挺挺,實在沒法用美麗的日文修飾。)

現在再想想,還是會這麼說吧!

前陣子,收到製作個人明信片的邀請信,我很訝異,實在是自知有太多前輩拍照技術比我好太多了,汗顏不已。不過衝著她信中說「您的部落格相簿,內容十分豐富有趣!」,有趣!有趣!有趣!我接受。

但說「有趣」,我也實在沒法找到真的很…funny的照片。想著,就依著自己心智走吧!從使用底片機到現在的數位機,我的每次感動、每個意念、每個真實的感受,就這麼血淋淋的定格。
IMG_1265.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