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明子說:「我很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她說:「我也是。」

這幾個週末,我忙著日文、奶奶的事,當然還有影展。在一連串的不斷失望下,7/5,「陽陽」讓我得以深呼吸。

我對張榕容認識有限,也沒想深入瞭解她,也許就從「陽陽」開始吧!
4a2e2e524a1af.jpg
圖片來源:【陽陽】官方部落格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接手一個我很喜歡的…事(我想已經不該只是說「事」了)。認識的人、事、物都因為熟悉而令我興奮,也因為久未接觸的陌生而感到期待。

於是投入。

熱著熱著,然後需要找點…什麼。呵呵!嗯!看看將近一年前,第一次用哈米底片機拍的照片,亂拍,卻見著自己。
21740005.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跟先生、同學敘舊,這次趁著黃桑從英國學成歸國,大夥「攜家帶眷」一起小聚一下嚕~

因為忘記約的時間,我一個人六點就到了,到處晃晃拍拍,看到我很喜歡的麵包超人。我還記得小時候阿姨買了一套十二本的立體故事書給我,其中一本講的就是麵包超人的故事。麵包超人心地善良,到處飛翔,看到窮人,就把自己的麵包身體給窮人裹腹。不過當時並不是把感情放在他的善行,而是覺得麵包超人臉缺一邊好可憐XD
IMG_3981.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覺「上了年紀」,有伴的不斷尋求心靈上的安穩與依賴;沒伴的,只想說「非誠勿擾」吧!

秦奮(葛優 飾)從國外留學回來,年近四十依舊單身,最後終在報紙上刊登徵婚啟事。梁笑笑(舒淇 飾)想藉秦奮的存在,忘卻自己身陷的婚外情困境。在各有所需之下……
picx_fich4133060713.jpg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六月六日,每年,我都記得。

雖說我沒習慣,週五,也跟著劉媽看了這週的超級星光大道,正巧聽到選手的參賽歌「張三的歌」,國小開始,就一直很喜歡很喜歡,每次聽,都會想起……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