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某種程度上,我是個經常用笑臉提醒自己開朗點的人,也不是容易意志消沉,就只是…很不容易自high。


前陣子我msn id寫著:看別人部落格是種調劑,也是種挑釁。現在應該都成了調劑了,是好事是好事...呵!


除了好友的部落格,我固定「收看」卡謬佬的「有電勿近」,成了日常生活動重要調劑。他即將絕版的「卡謬佬的青春小鳥」 ,我一次購買兩本,運送過程卻出了差錯,導致卡謬佬必須在回國後,另外白白再寄送兩本來,在此,我為他的誠意及慷慨深深一鞠躬,希望偷那兩本書的人看到此文,能有胸口熾痛的自責感(即便是這樣也好像沒什麼用呴...)。不過,萬萬沒想到卡謬佬更是如此貼心,回點了我的部落格,看了我的副標「越裡面,越自己,越不知所措...」,還留下他的贈言:「越平凡,越簡單,越幸福自然」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日本來要上課,無奈颱風停課。無風無雨又稍有寒意的天氣,正適合進電影院度過原本無法安排行程的時刻。

上週六,還沒看過《色戒》,就必須忍著痛聽班上某位同學,主動提及色戒相關問題的同學並若有似無的討論劇情中可能的背後涵義。今天晚上,我必須說更落寞,是因為我選擇夜晚,這個思緒澄澈的時候看《色戒》。
1470916b8e887d.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