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我離職後,第一次與登山夥伴出遊拍照的活動。本來六月才到訪台南,加上手邊有些待處理的工作,又剛好碰到農曆七月社區的普渡,一切都讓我有些為難,但想到過去跟大家一起爆肝衝景的熱血瘋狂,還是出發了。
IMG_1222.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稱為「養鴨人家」,但在整理照片時,我竟然發現都沒拍到「人」,想想拍照當天,工作人員都好客氣,還刻意閃避鏡頭,讓我們「好好拍」,回想起來感到好抱歉,好像反而影響了養鴨人家的工作啊!
IMG_0071.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奢華的平價美味!(上)

其實從大門進來,除了被店內典雅的氣氛吸引,我也很快就把目光轉向左手邊的開放式廚房,我常覺得,乾淨、明亮、寬敞的料理環境是很重要的!
IMG_0641.jpg 

IMG_0643.jpg  

文章標籤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西式料理三步一小家,五步一大家,大大小小的牛排館也琳瑯滿目,只是想吃一道高貴又不貴的牛排就不見得那麼容易。連鎖平價牛排,打的是便宜又大碗;注重裝潢、講究品質的店家,卻又貴得不像話,或許我總是抱持這種想法,所以原來喜愛牛排的我,對它也不就漸漸不那麼要求了。

第一次來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是在看完電影的某個下午,跟朋友極度想吃牛排,環顧西門町四周,好像只有「小銅板」能立即解我們的饞,就這麼硬生生的踏進去了。記得那時用餐後的印象,是肉質鮮嫩多汁,而且還飽到不行。這次有機會再來做詳實的採訪,瞭解餐廳的經營想法和製作餐點的過程,只能說太幸運了。

西門町其實有很多建築都有一定的歷史,在一大排老舊的屋簷下,「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的招牌顯得相當新穎醒目。
IMG_0598.jpg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店內顧客卻還是絡繹不絕。
IMG_0614.jpg  

文章標籤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達台南七股,已經是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本來以為要上鹽山,原來是在鹽場,不過旅途的驚喜都是這樣來的吧!
IMG_9551.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