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很臨時的再次出現會議,不過是與唱片公司宣傳的會議,應該不會太沈悶吧!反正「見習」階段,有這類會議,應該要謝天謝地了。

因為是見習,當下就以旁聽者自居,剛好同事離席,我與宣傳聊了一下,才知道對方也是喜歡旅遊,喜歡用圖片記錄自己,對生活發生的每件事都很有感覺的「人」。聊開了,他說自己剛從蘭嶼回來,對上班族的日子感到疲累,毅然決然辭掉工作跑去蘭嶼,直到口袋沒剩多少錢,自覺快開始對不起自己與父母,就也「只好」回台北好好工作。

聊得開心,他要我選一套(四張)自己拍攝的蘭嶼明信片,當作紀念。我選了『i like today』




除了拼版船 除了飛魚
LAN YU還有獨一無二的藍天和大海
以及熱情的島民
晴天 陰天 颱風天 每一天
有我 有你 我們快樂的在一起
I LIKE TODAY
因為有你


我愛這窗外的貓貓,對熟悉的環境依舊充滿好奇。【小島捉迷藏】


愛這小小運動場上,所有和藍天一樣藍的藍色。【運動會時間】


愛這僵直身體,用力向上跳躍的孩子。【跳躍吧男孩!!】


愛這晨光或夕陽參透,和著幾朵白雲的蘭嶼。【希望之光】

沒去過蘭嶼,但愛就這麼開始,如果你也愛這地方,愛這種生活態度,可以在這找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