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見鬼了。


自從過去在XX工作現場聽盧廣仲演唱,就深深愛上他。這次他出專輯,完全不是捧場,純粹是自私的喜歡到極點的表現。



是的,電視上的他跟私底下的他一模一樣,雖說好像很多人都這樣,但記得上次冬天看他表演就是短T、短褲、半統襪、粗框眼鏡,還有那顆香菇頭,唱起歌來晃頭晃髮,想必整理起來一定很輕鬆。



重點是他的歌聲和音樂,盧廣仲唱歌每個字都很用力,卻很有輕重緩急,「現場唱和電視上、VCD上都一樣!」這類形容實在太便宜廣告文案了,我想他應該比較希望脖子披著毛巾,唱到深處彈著吉他,彎著身軀汗如雨下的唱給你聽,我也總這麼欣然接受。



這張專輯我檢查過了,所有音樂都出自盧廣仲自己雙手、腦袋和身體四肢,我想這類太赤裸裸的音樂也不太好假他人之手吧XD音樂如此灑脫,我卻在他專輯最後看到和現場總傻笑,又是自信又是靦腆的盧‧廣‧仲‧


 


...將專輯獻給=>
我的家人:爸、媽不用擔心我,我在台北沒有變壞。
我的同學和朋友們:我很努力唱喔!希望不會讓你們失望。
所有支持廣仲和廣仲小隊:我們要一起無敵的搖滾下去,繼續分享生活還有天天吃早餐!!!!!!


 


 


 


 


 


Yah~~~!!!!!  










【破氣球(When I fall in love...)】
詞 小玩 盧廣仲  曲 盧廣仲

no 那個不是我 每一秒偷偷摸摸
不要再做夢 不是童話裡
穿著麂皮背心的小木偶
no 鏡子裡臉孔 我只認出那瞳孔
一樣的溫柔
一樣的酒渦就像對我 什麼都沒有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it's coming
even though I need you know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when I fall in love
it's coming
you steal my soul
baby I need your help


no 讓我走一走 我的銅板 好像不夠
不要再逗留 破洞的氣球
怎麼飛也飛不到你的左右
no 你眼裡的動作 對誰的眼睛裡送
一樣的溫柔
一樣的問候就像對我 什麼都沒有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it's coming
even though I need you know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when I fall in love
it's coming
you steal my soul
baby I need your help


還有半分鐘 一樣的沉默
也許某個時候 愛神他會搞錯
號碼牌只給我 你會看到我
然後 攤開你的雙手
緊緊抱住我
it's love love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when I fall in love
it's coming
before I need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