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終於再次來到墾丁,距離上次是五年前的事了,大夥趁著EJ出國前,再次出遊,其實我們都很期待的。

週五晚間,我們相約十二點在捷運站集合,準備開夜車南下,說實在話,到了我這年紀,再用這種方式玩樂,其實有點傷身傷神XD我們邊聊邊開,在清水休息站歇腳,平常這時候已經躺平的我們,竟然也就在這吃吃喝喝起來。

 

 

大概清晨六點,我們到了墾丁,通往民宿的路上,遠遠就看到風力發電的風車向我們招手。大夥隨意拍幾張照,衝到大馬路上,大家的好朋友-「麥當勞」吃早餐,我對麥當勞早餐真的不敢領教, >>>點此回憶<<<

 
 

飽餐一頓,換了短褲,我們開始今天的行程,(雖說叫行程,其實是沒計畫的XD)經過一望無際,還沒有遊客的海灘,我們紛紛下車拍照,大喊「這就是墾丁ㄚ!」繼續前進,台灣的最南端是一定要走一回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曾經換過眺望點,或者整我們遊客,這裡沒有任何視野,卻備有遊客車輛停放的停車場…。


往下開去,終於見著遊客的蹤跡,商家也賣起貝殼的裝飾品。買票進入鵝鑾鼻燈塔的遊客區,大概因為時間還早,其實還沒其他遊客,但太陽卻也毒得不得了,就這麼狠狠的灑在頭頂上。



 
她叫湯x惠?

中午,我們在大街上隨意找了一家餐廳,這裡的餐廳,經常白天「正常」營業,晚上就以「PUB」的面貌出現。

因為時間還不到check in的時間,我們只好,繼續在日頭熾熱熱的大街上閒晃,雖說是閒晃,還真晃得很徹底,先去訂晚上的餐廳(晚間表演節目是…鋼管舞,唉唉~我可能對猛男秀比較有興趣),吃吃「戎將軍包子樓」的包子,在大街上繼續吃吃喝喝,一路來到民宿。

下午,正當大夥都睡死的時候,我一個人在民宿裡實在待不住,就帶著相機跑到沙灘上拍照了。但,也就只能這麼看著大夥在水中和沙灘上嬉鬧,一點也融入不了ㄚ~

接近黃昏,我們前往關山看日落。果然,大夥時機抓得很不準,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任何適當位置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唉呀呀~就是阿就是阿~大家睡過頭了)。說起來是有那麼點懊惱,但,結果是,日照也被一大片厚實的雲層擋住,一點點都不留給我們。好吧!再度移師墾丁大街吃晚飯。


晚上選的餐廳,正是八點過後,會有鋼管表演的地方,要入場觀看的人,都必須在手上蓋上印章。再度果然,我們依舊沒好位置,前排也都是「男人」坐滿了,但為了一窺究竟,我們還是站在外圍等候。但是節目開始五分鐘後,我們就覺得無趣的離開了,果然還是比較適合中年男子的節目…。

(day2)
前一晚,我還在凌晨兩點半的時候大剌剌的說:「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看日出ㄚ?可是四點半要起床喔!」然後就在早上九點半,我整理好行李後,把大家一一叫醒XD。

接著,我們前往小杜包子店。車子才停好,遠遠的就看見大排長籠的景象,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只要出爐時間一到,還會播放「包子出爐歌」,一點都不押韻的感覺很好笑XD這裡的包子也許也剛出爐吧!好吃得不得了,我點的大肉包還有滿滿的湯汁,點一個真的太虧待自己了。



接著前往「出火」,唉唉!入口處才標示不可設攤、烤肉,到達目的地,就看見有攤販在現場烤蛋、烤香腸…可悲的是,遊客買得很高興。

我們繼續前進,準備開往高雄。經過南門、東門。

 
 

到達高雄,我們前往西子灣,實在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又再度排隊等貝殼冰。為這個已經是秋天的墾丁之旅,添上一點夏天的氣味。之後在夜市裡隨意買了香腸、滷味填肚子,準備搭車返回台北了。

 
 

p.s.感謝提供行程的Tweety,不然這團貴婦團就這麼「白白」的過去了XD

更多照片>>>
夏日最終站-墾丁(上)-080920
夏日最終站-墾丁(下)-080921

墾丁再見!夏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