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中,我確確實實滿三十歲。回想十年前這個時候,我竟然在自己房間大哭一場,原因是「都二十歲了,我在搞什麼!」現在想想,早知道三十歲也差不多這樣,二十歲算是白哭了。

我嚴肅的認為,一些新仇舊恨我三十年來都記得,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生活瑣碎的事我卻越來越顯健忘,所以千萬要寫一點什麼把它記下來。

想想這十年間有什麼改變…從學生身份轉為社會人士;從寫日記到寫部落格;頭髮烏黑到不染不行;姊姊變阿姨;自己賺零用錢到自己養活自己;從不良生活到喜歡爬山、旅行;家裡多了寶貝Apple;從有很多好友到有更多好友;從年輕到…不再年輕。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十年間失去什麼,或者說,獲得的遠比失去得多,多很多很多。

選擇三十歲滿月的這天紀錄心情,實在是怕這天稍有動靜就感動到痛哭流涕,或者都明目張膽的表示了卻沒人提起,又顯得淒涼;另一個原因比較泯滅人性一點,「都一個月了,不得不承認這件事」XD對於生日這天,我心中要謝謝的人很多:謝謝前一天提前祝福我的妳;謝謝十二點一過祝福我的你;謝謝傳來祝福簡訊的你們;謝謝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的TONY,給我快樂玩音樂下去,也謝謝你們;謝謝親手做perler beads的你,聽說做這個有失明的風險...;謝謝寄來「瘋狂年代」票券的你,對照座位表,旁邊好像是一對情侶:p;謝謝msn上給我祝福的你們;謝謝改了msn id的你們;謝謝請我吃飯和星巴克的你,這晚胃跟心情都很好;謝謝最後一刻還記得我生日的你;謝謝第二天為我慶生的你們;謝謝為我親手做波堤獅的妳;謝謝過了幾天還繼續祝福我的你們。
 

還有這一路上,即便任性、故我、頑強,依舊包容我的朋友、同事和所有人,讓我跌跌撞撞卻不至於太疼痛,甚至心裡更溫暖,謝謝~

我還要謝謝老爸,總是看著我,指引我選擇每一條我自己的路;我特別要謝謝老媽,把我生得這麼…大隻,夯不啷噹平安健康過了三十年,接下來我們都要加油,嗯…也謝謝妳把我生得…這麼不錯。

我不善於計畫未來,經常脫序,但除了盡量讓路不至於太偏軌道,我漸漸喜歡它這麼有意無意的跳躍,像是鼓面上除了打鼓棒按著譜順序的敲擊,偶而也會出現…湯杓或牌尺什麼沒情調的東西,的確是有趣很多啊~

那麼,三十歲,歡迎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