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都只是買票進場隨處晃晃,真正投身參與ITF台北國際旅展活動,是在2006年服務於旅遊經的時候,就從那次開始,旅展對我來說,已不再只是展覽,對觀光產業更不自覺背負了一份「死命」。

2006年,剛加入團隊不久,對於旅展這件繁瑣的事真是邊學邊做,瑣碎繁雜的事很多,但有趣的事更不少,比如…與哈米模擬「情境照」,當時為了「促進」手機上傳的機制活絡,我們用手機拍下許多狀況劇。話不多說,就來回顧一下唄~
 
 


先「試玩」兩張,除了表現「客服假美女」正在瀏覽「ITF活動網站」,沒什麼訣竅,只露背影就對了XD
 


 

列印折價券,有印有便宜。
 

穿上當時公民記者訂制服,告訴大家下載折價券倒數計時囉!p.s.那隻貓是怎麼回事? 
 

正面?還是得遮一下,但不忘告訴大家「最後一天」了!

哈米上陣,學人家猶抱琵琶半遮面。
 

我去看展了!!!
 

*********************************************************************
因為旅展,我認識了一群到現在感情還很好的公民記者,大夥不管身在何處,都彼此關心著,一有活動,更是「機動性超強」發動聯合攻勢一起參與。

2007年ITF台北國際旅展,再度廣徵公民記者,在各路英雄的努力下,成果斐然,即便我參與前置作業已顯得冒失,但還是很感謝那段片段豐足的時刻。

今年,我有幸以公民記者的角度,與第一、二屆回娘家的公民記者一同參與,加上「學學文創志業」「雄獅旅行社」,再熟悉不過的老同事,以及與觀光協會再度攜手合作旅展線上活動,這可以說是隱形金三角嗎^^無論如何,對喜歡旅行(是的,我喜歡旅行這兩個字勝過旅遊:p)、想去旅行的每個人,都請別忘記來走一回,不一定會像我一樣有「死命感」,但絕對可以讓世界盡收眼底。

【活動資訊】
-台北國際旅展>>>
-2008ITF台北國際旅展官方部落格>>>

展覽會場: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
台北市11011信義路5段5號

展覽日期:
2008年10月31日~11月3日(星期五~星期一)
 
線上旅展日期:
2008年10月17日至2009年2月28日
網址:
www.taipeiitf.org.tw

部落格省錢大作戰    部落格省錢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