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史恩康納萊」和「羅傑摩爾」摒除,我想,在歷任007角色中,我最喜愛的就是現在有著孤獨眼神的「丹尼爾克雷格」了。其實我對007這部電影很有記憶,卻沒有太多情感,但是這樣經典的畫面↓↓↓↓↓↓,經過四十年,每次看還是覺得全身起雞皮疙瘩,嘴角也總是微微揚起,詹姆士龐德實在太有味道了。
 
圖片來源:經典!22 部007系列電影海報大集合

週三中午,有機會參與【007量子危機】的媒體試映會,與同事在重新開幕的西門町國賓大戲院,享受猶如經濟艙的舒服座椅,印象中,國賓好像是台北第一家Dolby音響配備的戲院吧!經過兩個月的配備再升級,在主廳加裝了全新英國杜比3D立體數位放映系統及比利時BARCO公司的DP3000數位放映機,再外行的我都感受得出音質的立體與畫面的細緻。而國賓就把重新開幕的第一次,獻給了【007量子危機】。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首先,在門口,除了接收「任務」,還必須配戴量子徽章,特別是站在門口兩位…「間諜?」手拿烏茲衝鋒槍,卻矮小得讓我覺得這像「喜劇片」XD通常我會把這畫面拍起,但是很抱歉,我的數位相機被「幹員」沒收了XD電影結束後還忘記拿,讓「幹員」打來通知,真大牌XD
 

 

電影開始,畫面就下在我喜愛的國度-義大利,故事劇情大家進電影院觀賞吧!特別要提的是,再度擔任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延續了【皇家夜總會】裡那深邃的眼神,俐落的身段,精鍊的腦袋,早拋開了「微禿、個兒小、外型不姣好」的負面評價了。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歷屆龐德中,「羅傑摩爾」飾演最多次的七集,再來是「史恩康納萊」的六集,果然是人氣王啊~~~
 

 

最有趣的是,翻閱資料,過去飾演反派的演員好犧牲啊!現在的反派多半斯斯文文,形象多是以智取勝,來~看看過去的反派,又黑又髒,一定要這麼醜嗎XD
 

Def問「奇怪了,幹麻龐德的槍都這麼小把啊!」吼,因為奔跑時老拿太大把的槍就不帥了啊!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嗯嗯嗯!話不多說,快進電影院享受國賓大戲院的VIP級聲光享受,盡情欣賞龐德如何穿梭在背叛、謀殺和謊言中。
 
圖片來源:007量子危機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