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東池上「農情台九線,米鄉好休閒」的開幕活動現場,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我們來到大波池。
 

IMG_1299.jpg

可惜的是天氣陰了起來,沒有優美的天色,我們就自顧自的拍自己囉!這張海豚照我實在不忍獨享,表情、POSE、道具搭配得相當好,一百分。
 

IMG_1283.jpg

看著胡拍的照片,大家 (也好像只有部落客比較容易自high :p)玩得很開心。
 

IMG_1286.jpg

呼呼呼~離開大波池,晚餐後回到即將夜宿的「富南磚窯民宿」,我們樂歪了。三十坪大的房間,這天剛好空著,我、海豚、盒子就這麼毫不客氣的開始享受貴婦級的待遇。首先是樓梯玄關處。
 

IMG_1307.jpg

這裡叫它「品茗區」好了。
 

IMG_1317.jpg

客廳大得不得了,不是電視兒童的海豚也忍不住開起電視「蹺腳連鬍鬚」了。
 

IMG_1313.jpg

今晚即將睡在只有三人的六人房。小語:枕頭跟棉被都很乾淨柔軟,沒一點潮濕味,這晚我睡得很安穩喔~
 

IMG_1311.jpg

貼心的女主人還自製咖啡凍、滷味、洛神花,讓我們隨意取用。

IMG_1319.jpg 

IMG_1320.jpg 

重點來了,今晚的宵夜,是民宿主人提供的「桶子雞」,四人一隻。賢慧的盒子戴上手套幫大家「處理」。雞肚裡塞滿了迷迭香,真的很夠味呢!不過雖說四個人一隻,我們五個人吃,還是覺得好滿足。

當然當然,這時候傑利就出現了,哈!還帶來事先準備好的啤酒跟汽水。米太郎也來了,我們邊看電視邊聊天,聊到天荒地老。
 

IMG_1336.jpg

怎麼那~~~麼愜意啊~可惜第二天一早,我與盒子說好要起來騎腳踏車,得早點就寢才是。
 

IMG_1328.jpg

晚安囉~桶子雞,喔!不!是美好的夜晚。

後記:民宿老闆娘這晚來到我們房間「修理」電視,順道閒聊了一會,才知道原來這裡的一磚一瓦都是她與先生親手砌上的,當初有請師傅來建造,卻因為總感覺不是自己心中那座城堡,於是就這麼瘋狂的「撩」下去了。今晚宵夜桶子雞的爐具,也是老闆與老闆娘研究許久,量身訂做的。夫妻兩相當親切,這股心意,也一直這樣感染著我。

+ 更多照片
 

【相關旅遊資訊】
+ 花東.米香.樂活「光之米鄉」之旅
+ 國境之東-米鄉樂活遊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