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台東回來,果然除了台北,各地天氣多是陽光普照,好得不得了。
IMG_1093.jpg 

話說回來,因為經常旅行,漸漸的,以輕便為前提,我的隨身保養品越帶越少,更別提費時的面膜了,不透氣的厚重感真讓我吃不消,拿掉面膜,黏膩的「精華液」想到就讓我退避三舍。

但,這麼懶下去也不是辦法啊!隨著年紀的增長,本來皮膚就乾燥的我,開始習慣在換季時因乾燥過敏了,加上從小「伴隨」我成長的雀斑,很容易因為乾燥與陽光照射而加深。在公司面膜達人「巧」的推薦下,我試用了「The ONE 活煥 胜肽緊緻撫紋面膜」,別嚇別嚇,的確因為水分的補充,可以撫平可能產生的細紋,話不多說就試試看吧!
IMG_0274.jpg 

看了一下成分:六胜肽、膠原蛋白、玻尿酸、長效保濕劑、Q10

為了節省時間,我趁著洗澡的同時,敷上一片,剛打開它時,我相當訝異,這比一般的面膜「薄」了許多,走動時也不擔心面膜往下拉扯。
IMG_0280.jpg

大約二十分鐘左右,我把面膜拿下,臉上精華液在稍微按摩後也很快吸收,沒有負擔的感覺。特別在第二天早上起床,皮膚很明顯的變得很有彈性,原來因為氣候乾冷而乾燥造成的過敏,也改善了很多。
IMG_0285.jpg

於是…我又衝去買了一盒XD 乾燥皮膚,掰掰~
IMG_0314.jpg

P.S.以上以人格保證,絕非「廣告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