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喜歡狗狗貓貓的人,特別是有了小蘋果之後,更瞭解他們多需要人們…不!應該說我多需要他們陪伴。

記得剛把小蘋果帶回家那天,劉媽罵死我了,說什麼家裡實在不適合養狗,但想想蘋果差點落入沒有愛心的人手中,我到現在還很慶幸把她帶回家了。蘋果十月十三日剛滿三歲,話說那個當初極力反對的劉媽現在堅持要蘋果睡她房間…完全不顧我與她的感受…

DSC00389.jpg 
(假裝要上學)

她不到三個月大,還不能洗澡時的模樣,毛亂七八糟,但也暗示著長大之後「小小任性」的性格。

114040416886.jpg 

帶蘋果去走參加寵物派對,走秀時超不配合,對現場人事物都很好奇。現場的「選手」每位年紀都比她大,不過她年紀、身型都小,卻只找大狗玩,而且可愛到路人都想抱她一起合照。

normal_114222021425.jpg 

她能靜。

normal_114097202569.jpg 

能動。

normal_114221733878.jpg 

當然,人見人愛也養成了她睡覺很不優雅的驕傲姿勢:p(限夏天)

IMG_27112.jpg

很懂我說的話,以前人家說心情不好會找狗狗說話,我都覺得是天方夜譚,但請相信我,小蘋果她真的聽得懂。有次難過得說不出話來,她主動跑來我身旁讓我擁抱,真的。

IMG_10812.jpg  

不過剛在傑利部落格中看到這則流浪狗認養訊息,讓我想起之前在某位部落客那看到一篇文張,內容大概是某流浪狗收容所請有愛心的主人們,來帶狗狗回家過年。其中還提到,若到了一定時間,狗狗們還沒法被認養,將實施「撲殺」,依「輩份」先後進行,也就是說,即便年紀很輕,身為「學長姊」,她的命運就如此悲慘。真的,很悲慘。

不知道能怎麼幫這群人類忠實的朋友,轉貼傑利這篇文章,希望有能力、肯花時間與愛的朋友能把狗狗帶回家。
************************************************************************************************************
IMG_9543_nEO_IMG
    大家都可以過聖誕節......我也好想跟新主人一起過喔!!!!!

IMG_9554_nEO_IMG
   忠心的米格魯Lucky在等待一段緣份,請給他一個溫柔的家

寵物名:Lucky
 性別:男生/ 體重: 11公斤 
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11480851958/
年齡:二~三歲 
所在地:北縣中和四號公園 
來源:主人遺棄 
是否結紮 /(公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健診狀況:良好 
送養理由:
家裡附近被主人拋棄的狗,因主人阿嬤較疼他,但阿嬤已在天上當天使,主人就把他丟到離家百里的地方,但它為了等阿嬤,所以不遠千里找尋回家的路,在外流浪一個多月,回家時,已人世全非了,因為主人也搬家了,主人親口說他現在住的地方沒辦法養狗,所以要尋找能夠疼他的新主人。
         上廁所固定在外面,所以不用害怕他會在家裡大的到處都是。

 認養人條件:有愛心,會好好疼他/ 送養人:Vivian  f833122@yahoo.com.tw 

 註解: 上頭的狗狗是馬蘭達跟我在中和流浪狗活動攤位中遇見的,很乖的狗,代為幫他找個好主人。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傑利的旅遊筆記,有很多狗狗需要你(妳)
IMG_1535.jpg
(我們都很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