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造訪越光米的故鄉—日本新潟,還參觀了《仙貝王國》,那是饕客的天堂。但我是一個喜歡吃麵食勝過米食的人,沒想到那一趟旅程下來,我對「晶瑩剔透、極富水分與彈性」的白米開始愛不釋口。台灣也有米的故鄉,台東的池上、關山、富里,珍珠般的白米應該也會這麼口齒留香吧!12月13日,我要帶著大飽口福的心情,一遊雄獅旅遊舉辦的「光之米鄉~農情米香之旅二日」嚕!

這次的行程>>>點我點我<<<很豐富,但比較讓我嚇一跳的,是六點半集合,還好平常登山有練一下「早起」這件事XD 再說再說,上次來台東,已經是國中參加救國團活動時了,這次除了吃米(米飯、冰淇淋)、玩米(製米體驗),還可以看米(製米過程、稻田藝術),我想,再怎麼早也值得了。

14939629c3b330.jpg 
圖片來源:米太郎 Lion Travel Blog
 

下週就要去「米的故鄉」跟米太郎邂逅囉^^1493963db3f6a8.jpg 
 

1493964402e7cb.jpg 

【相關旅遊資訊】
+ 花東.米香.樂活「光之米鄉」之旅
+ 國境之東-米鄉樂活遊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