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太在臉上塗粉的人,主要是因為皮膚過於乾燥,經常有浮粉的疑慮,二來浮粉之虞,我還常因為乾燥過而敏頭痛不已。這段時間,試用Maybelline PURE MINERAL 純淨礦物蜜粉底後,感覺膚質漸漸有些許的改變哩!
IMG_0354.jpg 

網路上這款台灣未上市的蜜粉底早就被討論得沸沸揚揚,號稱使用八週後可以淨化膚質,感覺上妝就是上保養品咧~除了可當粉底,更有很強的遮瑕力也因為零添加物,我想應該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才是。另外產品還附100%純羊毛刷,不會傷害肌膚。
IMG_0355.jpg 


拿到的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開始使用,拿到的色號是
C02 ROSE WHITE。搖晃粉盒後,使用附帶的毛刷沾取蓋子上的蜜粉,敲掉多餘粉末後再均勻塗抹於臉上。老實說,刷毛對我來說質地稍嫌硬了些,也許因為毛長比較短吧!我不得不使用自己的毛刷,一方面可以更均勻的使用。不過Maybelline附的刷子「外型」很有質感,小巧的身型隨身攜帶其實很方便,一點也不佔空間哩!
IMG_0368.jpg 


第二次使用我已經比較上手了,在做好保濕工作後撲上薄薄的一層蜜粉,真的一點也不感覺厚重,這是我特別喜愛的地方,遮瑕力也很夠,臉上的小雀斑的確躲起來了
:p唯蜜粉顏色對我的膚色來說稍嫌深了些,但只要使用得夠均勻,淡淡的粉妝其實並不會太離譜,這是在考驗使用功力嗎? XD

才使用一週,就感覺即便上淡妝,下班時也不易脫落,皮膚也不因天氣寒冷乾燥而過敏,真期待三週後膚質的變化^^

《三週後》

年底的這幾天,天氣總是不穩定,加上我的膚質相當乾燥,所以上Maybelline PURE MINERAL 純淨礦物蜜粉底前,保濕工作需要下點功夫。 

來看看我強大的防禦步驟:先上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保濕霜→隔離霜→Maybelline PURE MINERAL 純淨礦物蜜粉底→大功告成。不過雖然保濕工作如此繁複,這款蜜粉底對我皮膚來說還是稍乾了些,相對於其他中性或油性膚質的朋友卻剛剛好。
IMG_0372.jpg 

來看看網站上介紹它的成分,也許妳的皮膚適合喔^^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介紹:
有益肌膚的粉底終於誕生,第一款改善肌膚的粉底,新世代2 in 1蜜粉+粉底,經臨床測試證實可改善膚質,八週後膚質淨化看得到!
完美遮瑕肌膚卻能呼吸:完美遮蓋毛孔、瑕疵,肌膚卻能舒適呼吸。

極自然妝感:三倍精粹微礦物,粉質細緻,親膚服貼,妝感自然不厚重。
純天然成分:100%天然礦物粉底,零添加物、防腐劑、香料、堵塞毛孔的油脂,不傷害妳的寶貝肌膚附100%純羊毛刷 (Kabuki專業刷具)
IMG_0366.jpg


網路上的使用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