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一下gmail,這次的聚會是從二月中,建成的一封邀請信開始的,學學攝影社群&美食社群大會師

其實從高中開始,相機對我來說有股莫名的吸引力,但劉媽一直很反對我加入攝影社,擔心我書已經沒唸好了,還花了大把時間跟金錢「沈溺」在攝影裡XD

果然「劉媽算不如天算」,我還是開始玩相機了。但,就這麼活生生的…還在學習的階段。下班一定經過的誠品,現在也幾乎都會駐足一會,翻翻「紙感」的攝影書籍,經常有種畫面就在眼前上演的錯覺。

週四晚間,我提前下班,趕去建成的工作室和大家會合。很多人我並不認識,但每個攝影師的眉宇間都看得到一個一個故事,一張一張畫面,一點一滴生活的積累。這感覺很熟悉,也很友善,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IMG_0034-s.jpg 
 

大夥沒打草稿的自我介紹一番。Yap!從小到大,我最「交代不清」的一件事。但,每個人自然而然的說著關於自己的一點訊息、近況,當然包含行遍江湖的藝名XD
IMG_0020.jpg

查理王、Angel帶來了紅酒、滷味,巧手潔西當然也帶來了親製的甜點,我們邊品嚐,邊看著幾個攝影師的分享。過程我看得實在太入神了,沒拿相機紀錄。
IMG_0017-s.jpg 
IMG_0018-s.jpg 

每位攝影師對自己的作品都很寶貝,宗亨拿出幻燈片,讓我想起國小一年級,我老愛窩在阿姨的房間,用一台超級兩光的幻燈機看片子,一張一張小方格,放著許多回憶。每個人分享的主題、方式都不同,光與影、意向的延伸、隨拍、人物、風景…傑利拿出荒木經惟的攝影集,堪稱本次最有爆點(笑點?)的分享了XD
IMG_0014-s.jpg 

這個晚上很開心,結束時間大概是十一點,大王看我眼紅紅的,還問我是不是很累,其實…我是很感動啦!哈!
2.jpg 

瞧!來吃吃甜點,看看大家分享的作品,是不是很幸福 :-) 攝影分享,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