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真是出了名的油性,因著這樣的髮質,我都習慣早起洗頭(除非很不爭氣的睡過頭了:p),不然頂著又塌又沒型的頭髮,真的會讓我整天不自在。

但我也很怕使用標註著「油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精,擔心長期使用會讓髮質變得乾澀,加上有染髮習慣,我還是持續使用中性的配方。在Tsubaki思波綺正式在台灣廣告前,我就開始使用了,特別是我很喜歡她淡雃不刺激的香味。
IMG_0953.jpg

第一次使用,我選擇紅色,主要成分是樁蜜山茶花,據說是日本皇室的御用成分哩!溫和不刺激的質地,很快的就能因為搓揉產生綿密的泡沫。
IMG_0952.jpg

IMG_0969.jpg 

IMG_0976.jpg 

某次染髮後,回家路上我帶了一瓶更滋潤,標榜著「修護光滑」的白色TSUBAKI,並且一直使用到現在。她真的極度滋潤保濕,原先因為風吹日曬造成的髮尾打結問題,現在幾乎見不到了,我搭配紅色的潤髮乳,僅針對頭皮以下的地方做保養,味道是一樣有著淡淡氣味的樁綠香,我記得一個朋友曾這樣對我說:「你頭髮的香味,讓人有很安定的感覺。」
IMG_0967.jpg

1.jpg
(圖片來源:TSUBAKI官方網站)

嗯~其實不必找仲間由紀惠、竹內結子、蒼井優、鈴木京香、廣末涼子或堀北真希來代言,TSUBAKI就很能給人「安心感」!
IMG_0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