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拍煙火是在大稻埕,為了把即將入夜的色溫抓住,相機原來的設定讓煙火整個像雷射。今年國慶是20101010,一方面我覺得挺有意義,一方便我想讓煙火顏色「正常」點試試看~哈!
IMG_1873.jpg

我們早早就先勘查地形,覺得站在新北大橋上,往三越的方向望應該有不錯的視野,就這麼決定!

吃過下午茶,一行九個人就往預定方向去。到了現場,已經有許多攝影朋友架好腳架,選好位置,我們只好來來回回找地方。

就定位後,大約六點四十五分......警察上橋趕人!!!原以為只有車輛管制,結果是人車管制!oh!no~~~

無奈歸無奈,大夥只得下橋再尋他「位」。為了拍下反射的煙火倒影,我們忍著......可能在爛泥跌股的危險,踩在接近「水面」的草堆中。
IMG_1871.jpg

開始了!!!
IMG_1884.jpg

對!就這幾發,因為風向,花火都「花火」(台)了!

國慶煙火,我們明年見!

IMG_2237.jpg
 

後記:因為當天穿著皮質鞋,踩在「營養」的爛泥上,第二天上班要穿鞋時,發現把一隻蝸牛帶回家了:S (oh!no~~~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