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拋棄式隱形眼鏡實在又愛又恨。


因為喜歡拍照旅行,經常出門好像把全身家當都帶出了,如果再帶著乳液隱形眼鏡藥水……瓶瓶罐罐,真是苦不堪言。於是,拋棄式隱形眼鏡早就取代長戴式隱形眼鏡了。

85940029s.jpg 


但問題又來了,也許因為自己工作時間長,又有著八百多度的高度近視,對於拋棄式隱形眼鏡的保濕透氣舒適度就變成我選擇的第一考量。我也很擔心過薄的隱形眼鏡,有時候因為眼睛不夠濕潤,拿取時好像快把水晶體扒開:p


市面上的拋棄式隱形眼鏡我幾乎都佩戴過,這幾天試著佩戴博士倫舒服能HD 日拋隱形眼鏡有些讓我改觀。首先它的容器設計,尾端的弧度讓我很容易掀起盒蓋。

IMG_0968.jpg 


再來是它的表面弧度,有些隱形眼鏡弧度過小,面積很大,佩戴起來卻相當不舒適。博士倫新一代的日拋,很明顯的佔了此項優勢。

IMG_0967.jpg 


我試著佩戴一整天,竟然不會有以往隱形眼鏡戴太久,眼鏡與眼球分離的不適感,也不會有異物感,這對我來說實在相當重要。


博士倫官網中提到了此項產品的三個特點:

高水潤:添加長效保濕分子在鏡片表面形成保濕層聽起來好像保養品的特點:p,不過這點相當吸引我,佩戴隱形眼鏡一整天也不會乾澀。

非球面高畫質:讓眼前景物不會有像差問題。

非離子:材質讓眼睛感覺更滑順,更舒適。


平常一天工作十二小時以上,週末一定要把時間留給旅行。我想,未來我會開始愛用博士倫新產品-HD日拋隱形眼鏡,讓它陪我上山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