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因為家裡有點…「狀況」,現在與姑姑已經不住在樹林,過去從家裡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奶奶,現在得搭一個小時左右的車。
 

她們說我跟奶奶個性很像,倔強、愛面子、固執、有點難相處 :p;我們還一樣喜歡綠色、可以自己來的事很怕麻煩別人。

上週日,我們大家去看奶奶,讓老喊「住這好不方便!」的奶奶開心。
 

這天我們去楊梅吃飯,在「古厝」改建的餐廳用餐,很有味道。之後我們轉移陣地,在大榕樹下喝下午茶,不冷不熱的天氣很舒服。晚些到奶奶新家坐坐,這裡環境很舒服,很適合我跟奶奶住XD奶奶說「大家都來,好熱鬧。」然後羞澀的笑著。

奶奶以前會固定去染髮,不會讓自己雪白的頭髮讓人看見。現在奶奶沒心情打扮自己,但是我覺得她現在這樣很漂亮啊^^
 

我依舊沒能好好駕馭哈米的Canon Ftb,但是還是想把照片放上來,讓大家知道我奶奶;也或許哪天奶奶的電腦課可以進階到不再看「平假名」標示的鍵盤,看到這篇網誌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