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標題多少俗氣了些,但我真心這麼想。

我其實不滿意我的膚色,雖說相較於朋友是比較白的,但一遇到身體不適或天氣太冷,就容易顯得病態蒼白,加上習慣性過敏,工作上又必須經常熬夜,黑眼圈自然襲擊而來。

但是也因為在彩妝與保養使用上,一點也不勤勞,甚至之前使用過人氣眼膜還因為太過營養而過敏起疹子,所以對於專門針對眼妝的產品我都「敬謝不敏」。不過ettusais這次推出的「黑眼圈終結者」,打著「黑眼圈K.O年輕人就該用年輕人的眼周保養品!」真是太吸引我了,想必是一款清爽無負擔的產品。
IMG_0657.jpg 

收到試用包有兩款,分別是「亮眼按摩精華液」x3與「亮眼調色精華筆」x3。
IMG_0658.jpg

「亮眼按摩精華液」是新開發易於按摩吸收的亮澤凝膠質地,真的是亮澤喔!乍看很像小時候做卡片時用的亮亮筆XD真的很好推抹,當然也就不擔心細紋產生囉!

使用後很好吸收,並不感覺緊繃黏膩。
IMG_0663.jpg

白天出門前的「防護措施」當然也不能馬虎,「亮眼調色精華筆」是外在的修容,像是眼週覆蓋上一層薄紗,又不會有厚重的妝感。話說回來,因為拿到的是試用包,顏色對我來說有些深,不知道正式專櫃的產品會不會提供適合自己膚色的精華筆。
IMG_0719.jpg

IMG_0721.jpg

團團圓圓這麼可愛,就把熊貓眼都留給他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