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個很有口福的人,上次G帶來La Fourvière 芙麗葉的「巧克力慕斯」,為我的下午茶時間帶來驚喜與滿足感,忍不住每吃一口就拍一張:p
1237479536.jpg 

表層的慕斯太柔滑了,上頭的巧克力整個無法控制的攤平XD
1237479627.jpg 
1237479722.jpg 

很幸運的,這天在msn上看到潔西說著「OMG~好吃到爆的提拉米蘇」,我就實實在在的吃到她親手做的提拉米蘇了(幸福狀)。
IMG_0264.jpg 

因為太晚吃中飯,怕可惜了蛋糕的美味,我就把它帶回家好好品嚐了。潔西很貼心,還裝在透明的玻璃紙裡,真的賣相極佳。
IMG_0245.jpg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提拉米蘇,綿密的口感,甜而不膩,真的好幸福喔!一直捨不得吃下一口哩^^
IMG_0268.jpg 

這讓我想起大學時,在洋食館打工,學了許多道甜點,第一道就是提拉米蘇XD我還一道一道記下來哩!不過當初吃,怎麼沒有幸福的感覺啊?

這兒有巧手潔西做的各式手作甜點- 「潔西的烘焙廚房」 ,每道都讓人垂涎欲滴啊~~~想品嚐的人可別輕易放過喔!
IMG_0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