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那頭傳來史提的訊息,『可以幫我問問有人要認養五歲的女生黃金獵犬嘛? :-)』是的,這時候還附給我一張微笑的臉,但今午,我們都笑不出來了。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知道『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這部片,是非職業卻專業的影評人- Bart的 推薦。說『情』是純喜劇,總覺得太小看這部片,它不至於這麼通俗,捧腹大笑後腦子一片空白;說它是紀錄片,又不是這麼粗操沒高潮。老實說,我很喜歡看國 片,因為總是赤裸裸,但是也因為拍攝手法很有「國片」的味道,多數都是我自己進電影院,因此也發現一個人看電影是這麼過癮的事。


(以下電影海報及劇照來自『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官方部落格>>> )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見鬼了。


自從過去在XX工作現場聽盧廣仲演唱,就深深愛上他。這次他出專輯,完全不是捧場,純粹是自私的喜歡到極點的表現。



是的,電視上的他跟私底下的他一模一樣,雖說好像很多人都這樣,但記得上次冬天看他表演就是短T、短褲、半統襪、粗框眼鏡,還有那顆香菇頭,唱起歌來晃頭晃髮,想必整理起來一定很輕鬆。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夏天,好像沒法像往年一樣瘋狂趕場在「台北電影節」的歡愉氣氛裡。有一段時間,很討厭西門町的味道,硬是想擺脫青澀的年紀吧!但始終不變的,是對電影街的情有獨鍾。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五,很臨時的再次出現會議,不過是與唱片公司宣傳的會議,應該不會太沈悶吧!反正「見習」階段,有這類會議,應該要謝天謝地了。

因為是見習,當下就以旁聽者自居,剛好同事離席,我與宣傳聊了一下,才知道對方也是喜歡旅遊,喜歡用圖片記錄自己,對生活發生的每件事都很有感覺的「人」。聊開了,他說自己剛從蘭嶼回來,對上班族的日子感到疲累,毅然決然辭掉工作跑去蘭嶼,直到口袋沒剩多少錢,自覺快開始對不起自己與父母,就也「只好」回台北好好工作。

聊得開心,他要我選一套(四張)自己拍攝的蘭嶼明信片,當作紀念。我選了『i like today』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