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容易長痘痘的人不容易長雀斑,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從小,我就很少長青春痘,但斑的確隨著年紀增長、代謝趨緩,加上戶外運動-登山的養成,自己防曬工作又偷懶,著實「造就」我今天越來越「濃密」的斑點~~~Orz...

第一次使用「植村秀」這個品牌,是高中時的「高效平衡潔顏油」,當時就深深愛上了,除了親膚不刺激,還因為夠保濕,這麼一用就用到今天。今年初推出的「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就像是再針對我設計的XD它在美容圈似乎引起不小討論,連牛爾都出來掛保證了。
IMG_1279.jpg

不過我並沒添購這次的「漢萃斷黑淨白精華液」,這也是這次的主打。由內到外的純淨0黑色素美白用【漢萃斷黑淨白精華液】,針對已形成斑點則以【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由外而內解決,內外夾攻雙向延伸,這樣的美白雙作用就能達到1+1>2加乘倍數功效。

我本來以為這是透明無色的退斑筆,沒想到轉動底部,刷頭出現的是類粉底的稠狀液體,雖說白天也可用於蓋斑,但說明有提到夜間也可在基礎保養之後使用。是說在家也該把斑蓋掉才是呴 :p
IMG_1284.jpg

為了不讓大家太嚇,圖片我盡量控制在「平均忍受度+/-3範圍內」。看看我的大花臉。
IMG_1271.jpg

出門前,我通常在擦完化妝水、乳液後,再把它點在「重點部位」,然後用手指點開(不是推開喔~),再補上隔離霜。
IMG_1287.jpg

在肌表『外抑斑』,運用光學柔焦科技(保養系珍珠微粒+光線散射粒子)使肌膚立即呈現亮白;再深入肌底層『內斷黑』「斷黑褪斑因子(HEPE+lipo HA) 」及「黑色素斷食法」,有效減少已形成斑點及預防斑點形成。這麼「科技感」的方式,很有背書的感覺,用起來就充滿期待哩 :p

不知道是蓋斑的關係,還是真的效果立現,在使用淡斑筆後,我的斑點的確淡了些,難怪看討論區有人說「擦得太勤,臉上點過的部位反而特別白@@還可以使用在黑眼圈。」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太over。
IMG_1291.jpg

我倒是覺得,事後的補救都不如是前的預防來得重要,不管是保濕、防曬、補充水分,應該都是這炎炎夏日應該特別注重的才是!唉!已經形成的斑~~~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