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些人沒法理解,其實我也還是不懂,特別是這幾天,疲於工作與家裡的一切,突然好想馬上跟好友衝去拍照,拍什麼都好,內心會穩定些。

這天,哈米說要衝清水交流道的蝴蝶翅膀,恩恩!走!
IMG_1418.jpg

到的時候,只有我、哈米跟軒軒三人,自然位置隨我們佔。後頭是軍營,眼前一片紅土,仔細看,還看得到花生殼。

站上高台,一片遼闊,吶喊的慾望湧上!

IMG_1328.jpg

其實望向蝶形交流道是看不見日落的,但也許可以說老天對我們極度慷慨,鏡頭外,我們可以看見清楚燒紅的晚霞。
IMG_1345.jpg

IMG_1390.jpg

藍色夜幕漸漸拉下,路燈一閃一閃點亮,像眨著的眼睛。
IMG_1427.jpg

近看蝴蝶時,天空忽然飛過一架飛機,是攪局嗎?我覺得現在看起來像流星。
IMG_1436.jpg

然後我許願,低聲謝謝這個意外的美景。

小記:因為附近沒有廁所,我跟軒軒就打擾了附近的軍營了…

+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