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停留「鹽田」,大概只有二十分鐘吧!我其實離開時是依依不捨的,還記錯了地名,大概因為這樣,老天要我下次再來XD。

我很喜歡台南,講不上為什麼,過去明明沒有在這裡生活的經驗,卻嚮往著這質樸的古都。
IMG_1451.jpg  


這次來「北門井仔腳鹽田」看日落的人明顯比上次多,也因為到的時間還早,攝友多待在涼亭歇腳。
IMG_1461.jpg  

我看著一望無際的鹽田,忍不住沿著田邊走去,陽光熾熱,人也快蒸熟了。
IMG_1464.jpg  

稍晚,太陽即將沈入海裡,大夥也往前走去,像是對著夕陽行禮。
IMG_1466.jpg  

天空漸漸紅了起來,我突然想起一個南部朋友曾對我說的:「這種天空我們這裡常常有啊!」好大的口氣!‭:‬D
IMG_1571.jpg  

水面耀起金黃與朵朵白雲,就連鋼架搭起的高台都顯得溫柔。
IMG_1602.jpg  

我專注著相機裡的視野,一直忘記環顧眼前,幸好夥伴提醒,才見著天空紅色的一撇彩霞,也落在水面,靜靜仰望。
IMG_1605.jpg  

+‭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