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買了這個...
IMG_3304.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好久前就聽朋友說MASA很好吃,這天終於有機會了!!!

即便我極其愛吃生魚片,也還是對魚類的名字很陌生,畢竟她們也長得跟原來不一樣了^^” 所以…請容許我以茶代酒、以圖代文的方式來面對這桌食物。:p
IMG_5705.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假期最後一天,天氣放!晴!了!
就用這美麗的陽光、美食、溫馨的一餐迎接新的一年吧!^^

登山隊的夥伴,每年在農曆年假期結束的最後一天,會舉辦一個...春聚Brunch,今年在Allen & Dickson. Diner,艾倫狄克森美式餐廳。
IMG_3130.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南湖的兩次行前訓,我都剛好因為自己原來的行程而缺席,原來我該被狠狠的淘汰,但我答應要為這次活動好好訓練自己,自我鞭策,還是相當勉強的讓哈米點頭了。

帶著自以為準備好了足夠的體力,卻沒能有足夠時間準備行囊,大背包也是在手忙腳亂之餘完成的。也許是匆忙,也或許潛意識吧!我帶了大黑和腳架,卻沒帶偏光鏡、黑卡和快門線,但...又如何?

記得小時候同學問「以後你長大想住都市還是鄉下?」我毫不猶豫的答都市,但即便如此,現在的我卻很需要離開城市的喧囂。

一路上都有陽光與藍天作伴。
IMG_4036.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凌晨五點,
簡單梳洗、打包,
我帶著大黑搭高鐵南下,
為受難的狗狗們拍照。
 
IMG_2839.jpg
「我好喜歡你們,可不可以也愛我?」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