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底好像唏哩呼嚕不經意的過去,晚間的「跨年」,我依舊選擇與劉媽、小蘋果一起在家度過,一邊蓋著被子,一邊看著電視轉播的各地跨年活動,又暖和又幸福哩^^

2009年,更幸福的事跟著發生,公司技術長小朱與另一半-蘇菲,在風城新竹舉行了婚宴,老天也給了好天氣,公司上上下下都到場祝福,可見小朱人緣多好:-)
IMG_0208.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臨時起意要去三峽逛逛,三佳往鶯歌的途中,鐵道還在馬路上的情景讓我不禁駐足,雖然鐵路地下化是都市進步的方式之一,但我還是喜歡搭火車時,窗外風景一幕幕倒退,風急速向臉吹來,加上柵欄降下時的「噹噹」聲,真有種青春的感覺啊~
 

IMG_0014.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狗狗貓貓的人,特別是有了小蘋果之後,更瞭解他們多需要人們…不!應該說我多需要他們陪伴。

記得剛把小蘋果帶回家那天,劉媽罵死我了,說什麼家裡實在不適合養狗,但想想蘋果差點落入沒有愛心的人手中,我到現在還很慶幸把她帶回家了。蘋果十月十三日剛滿三歲,話說那個當初極力反對的劉媽現在堅持要蘋果睡她房間…完全不顧我與她的感受…

DSC00389.jpg 
(假裝要上學)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週末,很難找出一點點「無所事事」的時間給自己,當然,我也總對自己工作以外的生活如此豐富、充實感到開心,但另一方面也很珍惜意外空閒的時光,特別因為多了「大黑」,扛著它到處跑,好像多了一個人陪伴。

週六,一邊忙著我的攝影作業,一晃眼,就到了傍晚時間。看著西門町「大車輪」日式料理又是大排常龍,算算…等待的時間也許可以增加飢餓感,索性就拉著朋友跟著排隊了。
IMG_1518.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從台東回來,果然除了台北,各地天氣多是陽光普照,好得不得了。
IMG_1093.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