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標題多少俗氣了些,但我真心這麼想。

我其實不滿意我的膚色,雖說相較於朋友是比較白的,但一遇到身體不適或天氣太冷,就容易顯得病態蒼白,加上習慣性過敏,工作上又必須經常熬夜,黑眼圈自然襲擊而來。

但是也因為在彩妝與保養使用上,一點也不勤勞,甚至之前使用過人氣眼膜還因為太過營養而過敏起疹子,所以對於專門針對眼妝的產品我都「敬謝不敏」。不過ettusais這次推出的「黑眼圈終結者」,打著「黑眼圈K.O年輕人就該用年輕人的眼周保養品!」真是太吸引我了,想必是一款清爽無負擔的產品。
IMG_0657.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個不太在臉上塗粉的人,主要是因為皮膚過於乾燥,經常有浮粉的疑慮,二來浮粉之虞,我還常因為乾燥過而敏頭痛不已。這段時間,試用Maybelline PURE MINERAL 純淨礦物蜜粉底後,感覺膚質漸漸有些許的改變哩!
IMG_0354.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一次認真做菜,好像是高中時,同學們來家裡作客。我一直對烹飪很有興趣,偏偏劉媽又做菜一流,一點都沒我的表現機會。

一月十七日我提前下班,奔往學學上烹飪課-「Brian的料理廚房」,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IMG_0169.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很久以前經歷過週休一天的日子,但現在真正連著兩週週六都得工作,多少有種「吃虧」的感覺XD拖著疲憊的身體和來不及消化的生活瑣事,上週日難得陽光露臉,真的非到郊外充電一下不可。

陸陸續續到鶯歌幾次,很喜歡這個還沒太都市化的小鎮,這裡火車車窗外的風景特別可愛,人們特別溫暖,就連食物都感覺特別美味。和幾個好友睡得稍晚,一到鶯歌就聽見食物的呼喊XD哈!「哥弟筒仔米糕、排骨酥」,有沒有那麼俏皮啊:p

IMG_0576.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最愛吃豆腐了!!!

對都市人來說,吃豆腐不稀奇,但吃自己磨的豆腐就有趣多了,而且剛壓製好,軟綿綿、熱呼呼的豆腐,我還真的第一次嚐到。

285.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