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說,台南是我第三個家。很喜歡這裡的人,濃濃、充滿人情味的口音,比黝黑皮膚還熾亮的熱情與純樸;隨處可見沒有加工的草根氣味。但……對我來說總稱不上熟悉的城市。
IMG_9755.jpg   

上次「好好」拍照是什麼時候,我真是有些沒印象了,那天出發前,整理依舊沒「長進」的大黑和兩顆小鏡頭,我邊看著,邊笑著想:真不好意思,把你們冷落。
 
第二次來到台南七股,一樣是短暫的在七股溪橋上看日落。上一次遇到漲潮,橋下一片默然。這一次運氣好,夕陽伴著潟湖,黃得徹底。
IMG_9655.jpg

陽光撒下的光束,其實我很喜歡拍大景的當下,大夥專注在眼前的景色,沒多餘的綴語吵雜,或者我總忽略。
IMG_9716.jpg  

短短不到一小時,帶隊老師喊著收工,我收拾行囊,坐在沒有車子往來的分隔島上,愜意的抬頭環顧背後的風景。

IMG_97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