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月底,台北電影節就要起跑了,前幾天跟同事密集做功課,還邀集幾個一樣愛看影展的朋友團購電影票。

於是,我們買了將近兩萬元的票:p 票來了,大家搶當劉文正XD (應當事人要求,臉部馬賽克處理:p)
IMG_11442.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映將近半個月,我還是進電影院看了「天使與魔鬼Angels & Demons」。其實上次看「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因為原著丹布朗的功力,著實讓我對電影的呈現感到有些失望,丹布朗文字下得太精準,「寫」出的畫面遠遠超越視覺。
picx_faen5080815112.jpg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對「溫馨愛情喜劇」不太有興趣,就像正值「青春年華」的國、高中時期,班上女同學搶著愛情小說而鬧鬧彆扭的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一樣。

就在選完「台北電影節」幾部生冷的片子後,週二晚間,我冒著雨衝到西門町秀泰看痞客邦為網友舉辦的「舊愛找麻煩」。
4a197bde88bc6.jpg
◎圖片來源:「舊愛找麻煩」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瀏覽部落格時,發現了當初救了小蘋果一命,後來經常去做身體檢查的「崇恩動物醫院」尋找狗狗的文章。

「崇恩動物醫院」養了幾隻健康的大狗狗,特別有隻雪達犬Franky,劉媽說他長得好漂亮,當時楊醫師還像說自己孩子一樣的笑著說「她只有毛漂亮啦!」
3527571530_f0140e39c5_o.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二,立夏到,大熱天的,吃碗冰涼脾透開的豆花最棒了!!!

我各種甜點、各種冰都愛吃,特別喜歡「古早味」的剉冰和豆花,這天又晃到師大、永康一帶,街角有一個賣冰的攤販,古老的招牌一直跟我招手。
IMG_0402.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