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那有重度近視、散光、飛蚊症、乾眼症…這些眼疾,我也許可以釋懷,但事與願違:p 因為重度近視,我很少戴眼鏡,總覺得戴上一圈一圈明顯的厚重鏡片,除了不方便,也會顯得這個人…太「笨重」XD

於是,我在高中時成了長戴式隱形眼鏡一族。直到現在,因為喜歡登山、攝影,隱形眼鏡更是我保持眼前景象清晰的重要夥伴。但隨著進入社會,工作時間長,配戴時間自然跟著拉長,一般隱形眼鏡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IMG_1011.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久沒「好好」參加登山活動,上個週六,因為桐花季進入尾聲,我著實被自己誤導了XD火炎山才是這次的主要活動啊~~~於是,身著「休閒」服,腳穿「休閒」鞋,(帶著賞花的心情:p)跟著大夥一起…爬山去囉!
IMG_0777.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的髮質真是出了名的油性,因著這樣的髮質,我都習慣早起洗頭(除非很不爭氣的睡過頭了:p),不然頂著又塌又沒型的頭髮,真的會讓我整天不自在。

但我也很怕使用標註著「油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精,擔心長期使用會讓髮質變得乾澀,加上有染髮習慣,我還是持續使用中性的配方。在Tsubaki思波綺正式在台灣廣告前,我就開始使用了,特別是我很喜歡她淡雃不刺激的香味。
IMG_0953.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個週末(四月十八日)回內湖幫外婆慶生,經過圓山,就決定先繞到即將關閉的「兒童樂園」找小時候的回憶。

TONY無奈的說:「這幾天人這麼多,可以不要關了嗎?」
IMG_0366.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結束奧萬大行程,我們移師天母磺溪。也許因為選定的位置比較「安全」吧!磺溪的水流並不如我想像有明顯的落差,也加上第一次拍溪流,有很多不確定感,但這晴朗的午後,聽著流水伴著快門聲,真是件幸福的事哩!
IMG_0226.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