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參與了一場幸福的聚會,我的記錄總是隨心所欲。是又一種生活的告別,也或許是,下一個改變的序幕。都好,把它用文字、照片落下,讓我和幾個可能看到的你(妳),記得這些。

Aedon’s Party
拍攝日期:2010/11/28
拍攝地點:LaVie Café
*適時以低飽和營造氣氛。


一早,Aedon乾媽和幾個朋友,就到場布置。氣球、壁貼、蛋糕、香檳、花束……都是歡樂的元素。
IMG_2994.jpg

IMG_3024.jpg IMG_3151.jpg IMG_3000.jpg IMG_3011.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拍煙火是在大稻埕,為了把即將入夜的色溫抓住,相機原來的設定讓煙火整個像雷射。今年國慶是20101010,一方面我覺得挺有意義,一方便我想讓煙火顏色「正常」點試試看~哈!
IMG_1873.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北投台銀舊宿舍裡,到處可見垂敗的景物,丟在一旁的小白椅,等待著小主人回來。

快來參加「我的台灣隨手拍」活動,一起分享台灣角落的美好。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很喜歡穿梭在老舊的巷弄裡。這天,在溫州街轉角,遇到熟悉的味道。

快來參加「我的台灣隨手拍」活動,一起分享台灣角落的美好。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卸下行李,我們離開旅館,在溫泉鄉--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街上閒晃。

距離上次來捷克,剛好一年整,當時的天氣,也跟台灣現在一樣,有時陰、有時雨,但雨不會下太久,只是淡淡的灑幾滴。也許因為身在異鄉,我愛上了這秋天的憂愁,忘卻雨水經常帶給我的煩悶。
IMG_8801.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