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聲鼎沸的西門町,隨處充滿熱鬧的氣氛,戲院、餐飲店家、流行服飾店……,這裡卻有一條極具日本風格的小巷子,最引人注目的,是兩旁的牆壁不但充斥著塗鴉創作,還有一間日式居酒屋靜靜的佇立在街道旁。
IMG_2007.jpg   

這家店的老闆‭-‬Jimmy,帶著一點「江湖浪子」氣味,這回從色彩繽紛的塗鴉世界短暫抽離,大方秀出自己的另一個專長。
IMG_1960.jpg 

文章標籤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南下,特別感受到南部朋友的熱情。

在彰化王功吃過洪維身蚵仔炸後,我們停駐彰化芳苑,是這次旅途的最後一站,我對這裡很陌生,卻也充滿期待。

我們在蚵田邊換了拖鞋,準備「下田」瞧瞧蚵架、和牛車相遇。

不知道該說巧還不巧,這天剛好是農曆七月十五,附近居民都忙著祭拜好兄弟,當地人說,「今天不會有牛車啦!」哈!好吧!讓牛伯伯們也休息一下吧!

剛剛說到南部朋友的熱情,我們到時剛好遇到一個大哥,他看我們興致勃勃,暫時讓愛犬小黑在岸邊等,帶我們一行人往蚵架走去。
IMG_1694.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採訪的店家,是由兩個「美國聖地牙哥加州大學」生化工程系畢業的高材生‭-‬Allen與Austin創始的優格冰淇淋店《YoFroyo‭ ‬友個優》。這天恰巧遇上攝氏35度以上的高溫,來杯冰涼的甜品是最適合不過了!
IMG_1843.jpg  

我們一到YoFroyo‭ ‬西門店,遠遠就被五官深邃,眼神散發熱情的Allen給吸引了。Allen與負責行銷的Jeff帶我們在百貨店面旁的座位區坐下,迫不及待的想讓我們嚐嚐這美味又健康的冰品。
IMG_1864.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同行夥伴的安排,我又來到歸仁養鴨場,而且很巧的,是同一個地方。這次來迎接我們的,除了大鴨、中鴨、三個月的小鴨頭們,還有養鴨場主人-高大哥。

高大哥正有著南部人純樸實在的個性,友善又好客,我們到的時候,他就站在小鴨寮等著我們。

高大哥說,因為小鴨現在多是用燈泡照射孵育,所以他們以為人類就是他們的爸媽,只要發出「叭!叭!叭!」的聲音,小鴨們就會靠過來。

IMG_1328.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次停留「鹽田」,大概只有二十分鐘吧!我其實離開時是依依不捨的,還記錯了地名,大概因為這樣,老天要我下次再來XD。

我很喜歡台南,講不上為什麼,過去明明沒有在這裡生活的經驗,卻嚮往著這質樸的古都。
IMG_1451.jpg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